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戰新北議員?「林佳龍愛將」頻批朱立倫 引藍反擊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0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9:04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自從太魯閣事件請辭後,持續沉潛,但他的愛將,也是前立委洪慈庸的老公卓冠廷,最近在臉書上卻動作頻頻,也常批評要選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也被解讀有選2022新北議員的打算!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李坤城vs.台灣智庫民調中心主任卓冠廷:「問市長就好你下去,這跟台中一樣嗎,嗯不太一樣。」

沒錯!台中就是個關鍵字,右手邊戴黑色口罩的,這樣看一定認不出來,但拉出資料帶!

前立委洪慈庸vs.卓冠廷:「今天我以一個后里女婿的身分喔,跟著慈庸。」

 
原來是前立委洪慈庸的老公卓冠廷,也曾是林佳龍當台中市長的新聞局長,兩個月前剛從美國柏克萊大學念完書回台。

只是奇怪卓冠廷人在的是新北市議會,旁邊也站新北市議員李坤城,難道已有下一步打算?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民)李坤城vs.台灣智庫民調中心主任卓冠廷:「沒有重點是他從柏克萊大學回來後敘敘舊啦,(當你同事)希望他以後可以,今天就是帶他來熟悉一下他以後工作的環境啦,有有這麼篤定就對了。」

這玩笑話有弦外之音吧,但卓冠廷跟新北是有地緣的,因為他是鶯歌人,確實黨內也正評估,包含土城樹林三鶯有兩席空間,五股泰山林口,也有一席空間,至於板橋也可再提一席,所以卓冠廷已有定案了嗎?

台灣智庫民調中心主任卓冠廷:「我不會害怕或畏懼任何挑戰,無論任何崗位只要能為大家服務,對我來講就是很好的選擇,今天剛好就是跟坤城議員有約。」

圖/TVBS

不鬆口還在請益階段,只是最近臉書也很活躍常批評朱立倫,也引起藍營板橋議員葉元之反擊,卓冠廷也罵回去!

 
新北市板橋議員(國)葉元之:「那林佳龍現在就在等一個翻身的機會,所以他們把目標放在新北市長,所以正國會包含他的子弟兵,目前都瞄準我們新北市啦。」

怎麼感覺板橋這選區,藍綠間有擦出一點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員#卓冠廷#新聞#鶯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68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