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變臉嗆記者」 他轟爆:真把自己當神?囂張什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0:30
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連日在記者會上被媒體追問高端疫苗批號問題,4日突然變臉動怒,認為記者「提問態度不健康」。對此,前立委孫大千昨(5)日怒轟,「是在囂張什麼?難道真的把自己當成是神壇上的神了嗎?」

有媒體在4日的疫情記者會上,提問有關高端疫苗「跳號」問題,陳時中突然臉色大變,反嗆該名記者「你第一天問,我回我不知道,第二天我忘了問」,他認為對方以這樣的態度提問,不是健康的態度。

 

有記者提問有關高端疫苗批號問題。(示意圖/TVBS)


對此,孫大千在臉書發文怒轟,「陳時中是在囂張什麼?難道真的把自己當成是神壇上的神了嗎?」民進黨為護航高端疫苗,降低EUA審查標準,甚至連會議過程也不敢仿照國際慣例全程公開,從事後公布的匿名會議記錄中,可以明白看到20位參與投票的委員中,只有3位是完全支持通過,他質疑,難道台灣人民就要「當白老鼠嗎?」

孫大千認為,正因衛福部一路走來遮遮掩掩、鬼鬼祟祟,連擴大量產的良率都不能說清楚講明白,媒體身為社會的良心,當然必須為大眾的健康安全把關,不懂陳時中為什麼要動怒動氣,「難道是因為心虛了嗎?」
 

孫大千嗆陳時中。(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對於媒體連續「請教」兩天批號不連續問題,第一天陳時中稱不知道,第二天稱忘了問,孫大千怒批,如此攸關人民健康的重要問題,竟可以如此的毫不在意,難道這就是一個政務官的「健康態度」嗎?孫大千直言,因為衛福部這種心裡有鬼的護航行為,才一手扼殺了台灣人民對於國產疫苗的信任,與其說是記者的態度不健康,還不如說是陳時中「見笑轉生氣」吧?

對於嗆媒體引爆爭議,陳時中昨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結束前主動道歉,他表示關於健康不健康的問題很抱歉,「我應該修養好一點,大家都很健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陳時中#孫大千#神壇#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38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