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活動/馬英九拚總統 跨年夜連趕4場

記者 林韋龍 廖宗慶 / 攝影 張逸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1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07的最後一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可沒有閒下來,他一晚連趕4場,從嘉義到台中,又到桃園和縣長朱立倫同台,演唱「再出發」,最後再回到台北市和大家倒數跨年。其實馬英九從一早就一直跑行程,這也讓大家好奇,小馬哥拼總統真的是充滿活力。

穿著醒目白色外套的馬英九,出現在台中跨年晚會,觀眾可是很驚喜。而且他還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演唱)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應觀眾要求,不好聽,請多多包容啦。馬英九2007最後一晚不拚造勢,來跨年晚會表演,唱了一首歌,講幾句吉祥話,小馬哥還趕到桃園和縣長朱立倫一起登台,而且,發現了嗎?他還換裝,花色橫條紋圍巾,帥氣西裝皮外套,而且和朱立倫是兄弟裝。馬英九:「(演唱)再出發,再出發啦,拿下冠軍第一名。」

桃園縣長朱立倫:「我看馬英九先生還是好好選總統,我乖乖當縣長,不要當星光三班了啦!」

「馬立兄弟」難得同台,不過這首「再出發」,是不是有拚總統,國民黨再出發想要2008政黨輪替啊?別想太多,跨年晚會趕趕趕,馬英九一路向北,接著到台北倒數。馬英九:「5、4、3、2、1。」

曾經是台北市長的馬英九,重新回到北市府的舞台上,和大家一起high,馬英九跨年連趕4場,比明星還勤,畢竟拚總統,怎麼能懈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90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