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滲透我將官? 國防大學校長遭爆跟共諜接觸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13:01

剛接任國防大學校長,也是國防部前副部長的張哲平,遭周刊爆料在2015年就跟一位謝姓港商友好,2016年也曾一起聚餐,甚至太太還曾接受過招待旅遊,但這名謝姓港商其實是中共情報單位派的,似乎張哲平遭中共盯上企圖吸收,不過張哲平也澄清,說自己絕對有嚴守保密要求及廉政相關規範,絕沒有不法言行!

圖/TVBS

 
這是七月初的交接典禮,站在最右邊的就是剛接任的國防大學校長張哲平,周刊爆料,原本參謀總長位子應該是他,但後來被總統「留校察看」,說是因為被掌握到了這件事!

周刊說,有位謝姓港商到台灣發展組織,而派他來的是中共搞情報的,2015年第一次接觸張哲平,2016年也一起聚會,而當時張哲平是空作部指揮官,就連妻子也被招待到香港旅遊,被懷疑早被中共盯上企圖吸收!

圖/TVBS

國防大學校長張哲平:「這裡面有些都我認識,那些人都有去參加餐敘,這我不否認,我們知道我們的職責,我們會謹守本分,我們不會去談軍中的事物,更不可能去洩漏機密,去傷害國軍,去傷害國家,不可能的事。」
 

張哲平喊冤,也為太太澄清,到大陸省親、旅遊都是自費,只是這時爆出這件事,會不會也有檯面下的角力。但確實台灣在國安事件上似乎也出現危機!

記者譚伊倫:「你我最熟悉的通訊軟體LINE,現在有平面媒體報導,包含府院、軍方、縣市長,總共有100多名高層政要的LINE通通都被被駭客入侵。」

那會不會成為國安漏洞,其實總統跟副總統都不用LINE,而府院幕僚傳重要訊息也都用俄羅斯的軟體telegram,收發簡訊用台灣中研院研發的juiker!

圖/TVBS

立委(民)劉世芳:「我們也擔心在我們對岸的有心人士,尤其大家都知道,我們認為中共在台灣呢,很多間諜組織。」

中共「滲透戰」各面向,仍舊無所不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哲平#滲透#國安#LINE#中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26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