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都選舉/跨區搶票 菊、興大動作爭支持

記者 朱怡蓉 / 攝影 胡志成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6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要角逐明年大高雄地區的市長人選,現任的高雄縣長楊秋興,今天跨過轄區到了高雄市,參加高雄資訊月的開幕活動,和地方人士熱絡互動;而高雄市長陳菊也不甘示弱,召開網友會,跟百名網友大跳台客舞,並且宣布即將邀請前衛生署長陳建仁擔任她在高雄縣菊友會的會長,搶攻高雄縣的選票。

吸引年輕族群的選票,花媽陳菊卯起來和小小電音三太子大跳台客舞,一旁還有刻意戴著彩色爆炸頭的網友,大力幫陳菊宣傳,不過不只要顧好高雄市民的支持,面對高雄縣的選民,陳菊要找前衛生署長陳建仁來幫忙。高雄市長陳菊:「我打電話邀請他(陳建仁),他一口就答應了,我非常感動,我深受鼓勵。」

說是看準陳建仁,非政治人物專業學者的特質,請他幫忙,但事實上,陳建仁的父親陳新安是前高雄縣長,擁有的地方人脈,確實能為陳菊搶攻高縣選票,大大加分。活動主持人:「3、2、1,典禮開始!」

面對勁敵,也是黨內多年老友的陳菊,現任高雄縣長楊秋興這週末,到了高雄參加資訊月的開幕,明明是高雄市的場子,座上賓卻是高雄縣長,搶票的意味相當濃。

高雄縣長楊秋興:「大家都用君子之爭,那你要找你最有,嗯,你的地方你有支持者,就往那邊跑,我想我也是一樣。」

和地方人士熱絡寒暄,站在高雄市的轄區,小巨人親和力十足,不再迴避談出馬選市長的問題,明年大高雄地區市長選舉,民進黨內的競爭,已經檯面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菊#楊秋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17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