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拚病死我活!新北市議員唐慧琳「胰臟癌亡」享年49歲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16:41
唐慧琳今凌晨身亡。(圖/翻攝自唐慧琳臉書)
唐慧琳今凌晨身亡。(圖/翻攝自唐慧琳臉書)

新北市國民黨議員唐慧琳罹去(2020)年爆出罹患胰臟癌第3期,但她積極樂觀對抗病魔治療,豈料今(25)日凌晨身亡,享年49歲。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也證實此消息,「慧琳姐一路好走!R.I.P。」

更多新聞:全民振興券來了?恐比「三倍券效益高」最快發行時間曝

 

唐慧琳去年才在臉書對自己加油打氣。(圖/翻攝自唐慧琳臉書)

唐慧琳去年在臉書坦承,自己罹患「癌王」胰臟癌,一年多來身心備受折磨,但沒有氣餒和放棄的權利,「深感尚未善盡家庭和社會的責任。我下決心與病魔奮戰到底,拼(拚)個它死我活!」樂觀的她勇敢積極治療,沒想到仍敵不過病魔折磨。

更多新聞:火星衝刺來了!唐綺陽曝「引爆高峰日」恐有災禍

 
唐慧琳最後一篇文,還心繫著選民、奧運選手。(圖/翻攝自唐慧琳臉書)

唐慧琳爆出罹患胰臟癌3期後,鮮少公開露面,不過熱愛服務民眾的她,臉書最後一篇貼文還是心繫著選民,21日還提醒民眾要做好防颱準備,「慧琳提醒大家,檢查門窗是否牢靠,關閉非必要門窗,準備手電筒、乾電池及行動電源以備停電之需及求援之用。」文末,她還祝福奧運選手可以替國家爭光,豈料今日就發生憾事。

更多新聞:于美人罕見發飆!當眾怒罵男星「驚險內幕流出」全場尷尬

徐正文證實唐慧琳離世。(圖/翻攝自鋼鐵俠徐正文臉書)


徐正文也在臉書發文哀悼,「傳來我們的俠女唐慧琳今晨5點辭世!慧琳姐一路好走!R.I.P」。此消息傳開後,引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真的好難過,意外來的讓人無法接受」、「紅顏薄命,正義女俠,讓人不捨惋惜,痛失最好、最棒為民喉舌的民意代表,一路好走」、「感謝無私無我真心奉獻,風雨過後,終將天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台灣政局風雲

#唐慧琳#徐正文#國民黨#立委#胰臟癌#癌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10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