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選手出征搭經濟艙挨轟 總統、蘇揆致歉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23:25

奧運選手出國比賽,卻只能搭經濟艙爆爭議,現在被挖出,過去包含總統蔡英文,還有教育部長潘文忠,都曾拍胸脯保證,選手出國比賽,會讓他們搭乘商務艙,如今卻跳票,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在臉書上致歉,坦言思慮不周,接下來該究責的跑不掉。

圖/TVBS

 
才開心秀照片副總統賴清德興奮喊,台灣代表隊出發東奧加油,欸副總統這是狀況外嗎?因為這頭喜孜孜,但選手卻只能苦搭經濟艙,反倒官員搭商務艙。

賴清德隨即底下留言道歉,說發文當下不清楚這情況,總統也說為了落實防疫出動包機,但座位分配卻沒有妥善安排必須要表達歉意,接下來會盡最大努力安排選手、教練搭乘商務艙,還有蘇揆也說抱歉坦言這事情思慮不周,還說已經致電戴資穎向他道歉,奧運結束後也會請教育部提出檢討報告,追究該追究的責任亡羊補牢,但難道說過的話都忘了嗎?

圖/TVBS

總統蔡英文(2016):「從這一次奧運開始,未來參加國際重要賽事的選手跟教練,都可以坐商務艙為原則。」
 

不只總統2016年,掛保證。

立委洪孟楷vs.教育部長潘文忠(2020.3.6):「選手教練會坐商務艙,(全部的選手教練都坐商務艙確定)是,(全部代表隊選手教練),(點頭)。」

圖/TVBS

就在去年要出發前,教育部長國會也拍胸脯,沒想到承諾竟一一跳票。

時力立委王婉諭:「我們今天看到選手出國搭乘經濟艙的狀態,官員搭乘商務艙情況,覺得非常難以接受也非常傻眼。」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這不只是虧待選手,更涉及了政策跳票。」

就連同黨立委也看不下去,媒體人周玉蔻也在臉書開嗆,搞的總統、副總統、閣揆都道歉。有臉皮、該負責的首長,今天晚上就應該自己收拾包袱走人,東奧包機出包,讓總統、部會首長承諾淪為空話,恐怕不是一句道歉就能平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經濟艙#潘文忠#出國比賽#商務艙#跳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13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