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群聚速獲辭!點名陳政聞 蘇:公務員應為戒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13:37

被爆料入住渡假村,疑似群聚又沒戴口罩的,行政院南部聯合中心執行長陳政聞,昨天(18日)晚上火速請辭獲准,行政院長蘇貞昌早上受訪時,也特別告誡,要公務員謹言慎行注意觀感,也點名陳政聞沒做好已經離開,似乎略顯不開心!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公務員應該謹言慎行,哪怕私領域都要注意觀感。」

蘇院長講的是誰,其實就是被爆料群聚還不戴口罩的,行政院南部聯合中心的執行長陳政聞,蘇院長不怒而威。

行政院長蘇貞昌:「陳政聞沒有做好已經辭職離開,我們希望全體公務人員以此為戒。」

 
圖/TVBS

而整件事情也是有人爆料,拿出了這張照片,放大來看,坐在最左邊愜意聊天的男子,被說就是陳政聞,雖然始終堅稱自己僅入住沒參加聚會,但似乎也止不住怒火,甚至陳政聞也被翻出真的很不愛戴口罩!

5月份在森林遊樂園會勘,雖然是戶外,但旁邊人都戴上口罩了,就只有陳政聞沒戴,4月底一場室內座談會上也一樣,大家排排坐陳政聞致詞也沒戴口罩,被藍營質疑是脫罩慣犯!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整個照片就是非常突兀,周遭的人都戴他自己卻不戴,所以這樣恐怕是一個,經常性不戴口罩的慣犯。」

圖/TVBS

藍營猛攻因為確實綠營內部也炸鍋,先不論到底有沒有違規,觀感就是不好,因為看看事件被爆後,第一時間18日早上9點半,政院先發聲明,說陳政聞有告知也堅稱沒違反規定,而政院說要再和屏東縣府了解,但事件繼續燒,晚上7點4分陳政聞就在臉書寫了辭職文,政院40分鐘後也馬上說獲准,甚至也特別寫蘇院長有提醒要謹言慎行顧及社會觀感,態度似乎有轉變!

立委(民)羅致政:「前執行長他已經辭職了,相關的調查相信會持續來進行。」

已經辭職就不用講清楚嗎?若如同陳政聞所說沒違反防疫規定,那這辭職就是為「黨」止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防疫#時間#陳政聞#調查#群聚#屏東#口罩#蘇貞昌#臉書#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47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