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年沒喜歡過侯友宜」 羅友志變了:這60天讓我改觀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10:11
侯友宜的防疫成果有目共睹。(圖/TVBS)
侯友宜的防疫成果有目共睹。(圖/TVBS)

全國社區感染自5月中旬爆發以來,以雙北疫情最為嚴峻,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面對疫情迅速反應、大規模篩檢,成功將新北疫情壓下來,聲量大漲,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坦承,其實這5年來沒喜歡過侯友宜,但是在疫情爆發的這60天,「他真的讓我改觀」。

羅友志認同侯友宜的防疫成果。(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羅友志9日在臉書發文,坦言自己在這5年來沒喜歡過侯友宜,因為太了解他,但在新北陷入疫情膠著的這60天,「他真的讓我改觀」,侯友宜走自己的路、信自己的專家、找自己的快篩廠商、顧自己的市民,「我也是新北市民,這次我有被照顧到的感覺」。

更多新聞:老夫妻暖捐1百萬抗疫 侯友宜見「孫代筆加油信」:感動

不過羅友志也喊話侯友宜「別太高興,我還是盯著呢!」並表示「那些最近拼命黑侯的後生晚輩們,身為黑侯大將軍都收手讓人家做事了,你們這些猴子猴孫們,連料都爆不出來一個的,是在瞎忙什麼?」

 
新北市長侯友宜。 (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更多新聞:下屆總統鹿死誰手? 吳子嘉:這大咖左右2024選情

而明(13)日即將微解封,中央定調餐飲業有條件可開放內用,但全台各縣市、除了澎湖,決心「逆時中」,不開放內用;對此侯友宜認為,現在根本不是解封的好時機,中央在做整個指引,必須要有「guts」,有擔當、該決定就決定,中央要提出承擔,而且一致性的做法,讓中央跟地方,在配合執行的過程當中,才能夠一致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北市#疫情#篩檢#侯友宜#防疫#羅友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802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