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市場疫苗名單有疏漏!綠委:人多的卻未列入 737攤商:會緊張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0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0 13:19

北市市場攤商疫苗接種專案,從7月5日起將實施到明天,但內湖南港區立委高嘉瑜就質疑,第一波施打名單中包含30個公有市場等,但內湖人潮最多的737市場或是湖光市場,人潮多、風險也相對高,但卻沒有被納入名單,呼籲市府要重新檢視,才不會讓市場成為破口,實際問737市場的攤商,大多也希望能趕快打疫苗。

圖/TVBS

 
醫護人員:「這邊跟著移動好不好。」

民眾排隊打疫苗,這些都是傳統市場的攤商北市在7/5至7/11實施「市場攤商疫苗接種專案」第一波施打區域有30個公有市場,37個攤販集中場等,但由於劑量不夠所有攤商施打,接種順序會以中正萬華熱區優先,再來則是有出現確診案例,以及攤販數250以上的大規模市場並非所有的市場都能來施打。

記者李依庭:「內湖的737市場假日人潮非常多,但在這波北市市場人員的,疫苗施打名單當中卻沒有被納入。」

 
圖/TVBS

到了假日人潮驚人,尤其737市場的走道很小,民眾幾乎是肩並肩擠滿市場,這還是有經過身分證尾數分流後的情形,內湖區立委高嘉瑜,質疑市府在安排疫苗施打上有疏漏。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攤商的名單卻是掛一漏萬漏洞百出,應該要看實際市場的狀況,來做第一波施打的順序,(呼籲)包括737包括湖光市場,趕快列入疫苗施打的名單裡。」

高嘉瑜直指如果真正擁擠的大型傳統市場,人員沒打疫苗恐怕會產生漏洞,當地攤商更是憂慮。

內湖737市場攤商vs.記者:「(會不會希望可以趕快打疫苗),還是會希望啊這樣比較安全。」

內湖737市場攤商:「人大概就是整個內湖區最多的啊,我是第八類的啊,像我的左右這些鄰居都沒有打啊,那我來我也很緊張啊。」

圖/TVBS

因為北市還沒清零,市場就是能否解封的關鍵。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迎戰Delta病毒

#傳統市場#打疫苗#高嘉瑜#新冠肺炎#解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0781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