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擋BNT搞意識形態? 柯文哲再轟:別像義和團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20:24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7/7)接受專訪,批評蔡政府採購BNT疫苗都扯「意識形態」,他說他不能接受,但也遭綠營反批,是替中國大陸擦脂抹粉。柯文哲回嗆總統,說別把自己搞的一副像「義和團」的樣子!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我老實講,他(陳時中)EQ還蠻高的,我就講過,以我的個性,叫我報明牌500多天,我受不了。」

柯文哲嘴裡稱讚的人是指揮官陳時中,難得給出中央肯定,只是果然下句話的評論又馬上180度髮夾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他多厲害,他後面那一排就沒問題,你只要不要政治凌駕專業,純粹靠後面那一排,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因為都以前我的同事。」

 
圖/TVBS

對陳時中先褒再酸,絲毫不客氣,還有講到疫苗,柯文哲跟全民站同陣線,一樣怒火滿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海復星那件事我有意見,我們常常衣服拉起來,就是中國製造,你現在如果是因為大中華代理區,用這個理由,拜託跟你講,我們台灣一年和大陸進口多少貨品,那你為什麼每個都可以,這個特別不可以,意識形態一個程度就可以,太過頭就,而且牽涉到老百姓的生命,你還堅持意識形態,我覺得這實在太過分了。」

只是這些話聽在陳時中耳裡,卻輕描淡寫!

圖/TVBS

指揮官陳時中:「買BNT疫苗有很多的問題,那最後時間破局一定有一些干擾。」

台北市長柯文哲:「國際商品代理權的問題,怎麼運作的應該都曉得,不要把政府搞得看起來就一副『義和團』的樣子。」

柯文哲豁出去跟中央槓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柯文哲#BNT疫苗#意識形態#義和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27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