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駁設局!柯文哲:有政府只作秀 越解釋會看破手腳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6:06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7)日自揭日前與衛福部長陳時中、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等人赴環南市場,原以為是開會,卻是被設局「引君入甕」召開記者會。陳時中今公布與北市府的溝通時序,強調雙方有通過電話達成共識,衛福部次長薛瑞元也直言此說法「有損高智商形象」。對此,柯文哲今表示,有些事情越解釋會更讓人看破手腳,難道要成立指揮所只開場記者會就跑掉?

指揮中心說明7/2環南市場記者會相關時序。(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陳時中今日對「設局說」提出駁斥,關於2日的環南市場記者會,他有與北市府達成共識,且和副市長黃珊珊、柯文哲都通過電話,雙方也同意要解決問題,成立聯合指揮中心。指揮中心的態度就是發掘問題、面對並解決問題,整體都是中央和地方要共同承擔,態度從頭到尾都沒轉變,希望不管市場還是社區的疫情都能及早得到控制,沒有所謂設局的問題。

更多新聞:質疑陳時中從頭做到尾沒道理 柯文哲點名「2大咖」接棒

柯文哲在直播中稱去環南市場開記者會是被設局。(圖/TVBS、北市府提供)

不過,柯文哲今在記者會直言「有些事情越解釋會更讓人看破手腳」,北市府因應北農跟批發市場的疫情,一天做了7千多例PCR篩檢,還記得那天早上,凌晨1時許被叫起床,處理環南41例的狀況,天亮以後,中央來電說要開聯合前進指揮所,他當時想不管中央要關心還是想怎樣,一下子檢驗出41例總是件大事,北市府也答應。
 

柯文哲認為,要成立指揮所總是要開工作會議,人員分工都要講清楚,總不會說面對這件事只是要開場記者會,「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有政府只作秀?要跟百姓講只開記者會就跑掉了?」他強調,自己非常清楚,整個疫情已趨緩,也知道在沒打疫苗的狀態下很容易復發,看電視名嘴在講也知道,疫情趨緩有個問題會被拿出來就是「究責」,政治上大家都曉得,我們還是要解決問題,今天難道要講說那天唯一的目的就是要開場記者會,沒有工作會議就跑掉,「我不想講太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台灣政局風雲

#新冠肺炎#疫情#台北市#環南市場#柯文哲#陳時中#設局#指揮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64

0.1518

0.4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