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怨遭網軍抹紅 變檳榔、叉燒包、西瓜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3:29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7日)晚間接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專訪,言談間砲火不斷射向民進黨,不但意有所指,說「國民黨的餐桌禮儀比較好」,還調侃說自己不斷被民進黨網軍抹紅,抹到現在,有時候都以為自己是共產黨了。

圖/翻攝趙少康Youtube官方頻道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好意思講,我們當年辛辛苦苦推翻國民黨,結果天啊,民進黨比國民黨還可怕。」

從當年的好朋友,接受禮讓選市長,變成比宿敵還可怕,柯文哲說,自己就是民進黨網軍、假訊息抹紅的受害者。

台北市長柯文哲:「檳榔就外面綠的裡面紅的嘛,叉燒包外面白的裡面紅的,西瓜是外面綠的裡面紅的,反正一定說你裡面紅的,就是檳榔叉燒包西瓜,欸,有效欸,慢慢慢慢(民調)還是會掉,(給你一個澄清,你裡面到底是不是紅的嘛),我怎麼會是紅的,拜託我們228家族怎麼會是紅的,我最氣的就是這樣。」

 
圖/TVBS

氣的還不只是這樣,柯文哲從政府紓困預算亂花,罵到前瞻預算的舊帳,說那就是他跟民進黨分手的開始。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一次人家問我說,你覺得民進黨跟國民黨有什麼不一樣,我說國民黨的餐桌禮儀比較好,哈哈哈,(至少還)至少還裝一下。」

民進黨立院黨團書記長羅致政:「柯文哲市長最近的一些說法,前後矛盾不符事實的地方很多,目前大家關心的是整個防疫的做法,所以柯市長這時候砲火四射,口水亂噴啊,事實上對於防疫沒有太大的幫助。」

身為台北市長,對中央開砲,罵的防疫,更遠的動機又是什麼?網友的問題,主持人幫忙點出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2024很有可能,要不要選總統),我的態度很簡單啊,我就一直做做到,我也跟人家說我只有不選需要宣布,要選不需要宣布,啊我態度不會強求,行就行不行就算了。」

柯文哲直言,等他市長卸任,距離下一次總統大選,也只剩13個月,到時誰變敵人?誰是朋友?都還很難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人在講藍白合,你覺得有可能嗎),就看怎麼合啊,不曉得怎麼合。」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防疫#柯文哲#紓困#趙少康#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176

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