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減肥有成!顏寬恒3個月甩10公斤 年底前沒腹肌請雞排


發佈時間:2021/07/01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9:58
前立委顏寬恒今天分享減重過程。(圖/中央社)
前立委顏寬恒今天分享減重過程。(圖/中央社)

疫情3級警戒,民眾宅在家,多吃少動,腰間肉也增多。前立委顏寬恒今天分享減重過程,他3個月減掉10公斤,一日兩餐搭配運動,他說,年底要練出腹肌,否則再請3000份雞排。

國內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未歇,3級警戒持續延長至7月12日。民眾宅在家,少吃多動,身材圓滾滾。自述從高中後沒瘦過的顏寬恒,今天在臉書公開如何3個月內減掉了10.4公斤的瘦身過程。

 

顏寬恒指出,減重沒有祕訣,就是少吃多動,他每天下午2時、晚上8時都會站上跑步機運動,搭配有氧、重訓課程。他一天只吃兩餐,更戒掉多年來喜愛的麵食餐點,以往早餐喜歡吃加量的控肉飯,現在早餐以鮮奶搭配水果,午晚餐則吃太太準備的養生餐。

他笑說,家人一起吃飯是最幸福的事,減重期間卻變成最辛苦的事,家人用餐時,他完全不敢靠近餐桌,深怕克制不了就破功。

疫情3級警戒,顏寬恒在家自我鍛鍊,期限倒數5天,體重還差距3公斤,他卻因滑倒肋骨挫傷,呼吸、走路都會痛,讓他一度想要放棄,爸爸顏清標拿出珍藏多年的跌打藥酒,更嘮叨不要再減,「但這條路是自己決定的,就算跪著走也要走完」。
 

顏寬恒說,最後一天,他站上體重計時,體重還有79.9公斤,他只好忍痛再上跑步機鍛鍊1小時,體重終於達標。

顏寬恒表示,日前與網紅草爺「插賭」,草爺減重失敗要請1000份雞排,他雖然贏了,但眼看台灣現在一片低迷,未來3級警戒解封的當週週末,他加請2000份雞排,盡一己之力振興攤販生意。顏寬恒期許自己保持體重,更發下狂語在年底前要練出腹肌,否則再請3000份雞排。

今年3月,顏寬恒在個人臉書專頁(Facebook)上發文,看到孫女天真無邪的背影,他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光,為了能健康陪伴小孫女長大,他決心減重,當時他的體重為89.5公斤,3個月後顏寬恒成功減重10.4公斤達標。(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顏寬恆#新冠肺炎#疫情#減肥#打賭#請客#雞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71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