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門就被罵!劉軒全家戴口罩 到家旁空曠處遭網友公審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9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9:42

知名作家劉軒一家,近日開車到家附近晃晃,看到四周無人就帶著小孩,到吊橋上面走一走,而劉軒的老婆拍照上傳到IG的限時動態,就被網友出征,甚至貼文到臉書公審,而劉軒老婆回應,出門到空曠處不是罪人。

圖/TVBS

 
捐贈一千套防護衣給警察局,一個人代表但其實後面是一群人共同捐贈,其中一位就是他,疫情當前劉軒也出資做公益但卻也因為疫情,讓他們家人被網友出征,劉軒老婆PO出這張照片,這是他兒子、女兒,並且強調開車繞繞沒人下來走走,沒想到卻被網友痛罵疫情破口,劉軒老婆卡登,不滿無故被罵,在IG上說出門到空曠處不是罪人,河濱騎腳踏車、山林裡散步都是合法行為,因為有人質疑他去騎腳踏車、去爬山踏青,所以疫情結束遙遙無期,不過網友乾脆把對話貼到臉書社團公審,留言「看到某作家老婆限動,內心真的滿肚子火。」

北市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劉軒友人):「(劉軒)是在家裡周遭,可能就是內湖的某個山上,他們全家一開始也是全家開車出遊,看到周遭沒有人了,他們也才敢下車。」

圖/TVBS

而其實氣象局長鄭明典也發生同樣事情,清晨去家裡附近的郊區走走,就被網友出征。
 

北市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如果政府真的不想讓我們出門可以,就請你發布四級,現在就變成你用道德綁住國人的雙腿,讓正義魔人自以為撿到了槍,就隨意出征。」

圖/TVBS

在疫情期間被正義魔人他們出征的還有藝人高宇蓁,她PO出名牌照片就有人回,把這些錢拿去跟賈永婕一樣做公益不是很好,高宇蓁也嗆回去說,你又知道我沒有做了,沒有上新聞、沒有PO文就是沒有做嗎?不要再有這種膚淺愚蠢的想法,就是有你們這種看到什麼說什麼的亂源。

疫情三級警戒指揮中心沒有封城封山,在防疫規定之下,不同標準但也得尊重不同做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軒#公審#網友#新冠肺炎#正義魔人#高宇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72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