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揆N世代么子 視覺系照片曝光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葉俊宏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1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長吳敦義在擔任閣揆前的香港行,引發軒然大波,當時吳敦義說,他是帶小兒子吳子均去算命,其實今年20歲的吳子均,和父親「剽悍」的形象很不相同,他在網路上有一個經營超過4年的部落格,累積超過8萬人點閱人次,平時抒發心情,引發不少網友共鳴,其中一張視覺系的照片,更讓人驚艷。

頭髮挑染,畫眼線,上粉底、脣膏,今年20歲的吳子均,在高中時期,大膽嘗試日本視覺系藝人造型,臉型和父親行政院長吳敦義頗為相似,酷酷的神情,顛覆了本人的青澀氣質,文筆更和父親的剽悍性格很不相同。

部落格中,吳子均擅長以濃烈的文字描述愛情,像是這篇今年9月他和父親從香港算命回來,寫下的第一篇文章「我們」,粉絲就留言說「是什麼樣的深刻,能寫成這樣的悲傷」,甚至還有網友誤會,留言要他想開一點。

記者(2005.8.8):「有沒有話要跟爸爸說?」行政院長吳敦義:「大方一點,大方一點。」兒子吳子均:「父親節快樂。」吳敦義:「對啊,大方一點,小孩子非常羞澀。」

4年前的父親節,青春期的吳子均不管媒體還在拍,忙躲鏡頭;不過吳子均的筆鋒下,可不吝惜展現對家人的情感。

在吳敦義擔任立委時,吳子均就寫到爸爸老了,但爸爸的肩膀,是他看過最可靠的;吳子均部落格被雜誌報導後,已經暫時關閉,經營了4年的小天地,沒想到在父親擔任閣揆曝了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664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