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幽靈投票! 金門檢警印名冊約談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07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金門地檢署就查出,全縣有3215名的幽靈人口,其中有838人,戶籍居然是設在根本不能住的空屋廢墟、半倒的木屋,和加油站、冷凍工廠等地方,選舉一結束,上午檢調大陣仗到縣選委會,列印選舉人名冊,要比對有哪些是幽靈人口來投票,預計9、10日約談,一旦被查出違法者,將依妨害投票正確罪,判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一大早,金門地檢署的檢察官帶著30幾名的員警,前往金門縣選委會,要把整整七大箱的選舉名冊,全都影印帶回。金門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明進:「就印到這裡,看的人要仔細,有沒有缺頁。」

檢警方面仔細影印,因為在選前,檢方就清查出全縣3215名幽靈人口,其中有838人,戶籍居然是設在根本不能住人的空屋廢墟、半倒的木屋,甚至是加油站、廟宇和冷凍工廠,檢方懷疑有人以「空投部隊」企圖影響選舉結果。陳明進:「到選委會來,就是要查證到底這些幽靈人口,有哪些人去投票,我們看選舉的名冊,把它影印回去比對。」

目前檢方已經在比對這些選舉名冊,看看哪些,才是真正的幽靈人口回來投票的,檢方預定在 9、10日傳喚關係人,調查結果雖然不會影響這次投票結果,但是被查出違法者,將依刑法妨害投票正確罪嫌,判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幽靈人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1

0.5298

0.7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