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都選舉/決戰五都 藍綠卡位各有陰謀論


發佈時間:2009/12/0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勝選,黨內立刻面對明年五都提名,甚至是主席選舉卡位問題,有人力挺蔡英文跟蘇貞昌出戰北市或新北市,但該怎麼分配是一個難題,勝選後如果選總統要被批評落跑,因此蔡蘇兩人態度都很保留,至於國民黨這邊,朱立倫出戰北市呼聲高,但也傳出陰謀論,說是為了折損他的光環,有意推他當砲灰。

前副總統呂秀蓮:「黃越綏在2千年喊出女人選總統,說不定你身邊的人,就會幫你實踐。」

三合一選舉,民進黨拿下史上第二高得票,主席蔡英文聲勢如日中天,連前天后呂秀蓮都說下一步可能就是總統,但在那之前,更多人要她先戰新北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現在談任何具體的人選,都言之過早。」

出戰新北市,以藍大於綠的結構,很有可能折損蔡英文光環,但出戰北市,那呼聲也很高的蘇貞昌擺哪裡?雖然蘇貞昌回鍋新北市勝選率很高,但要是勝選後選2012,恐怕會被批評「落跑」,據了解,本人意願並不高,如果選北市,輸得漂亮,反而有被簇擁選總統的能量。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傾全黨力量恭求蘇貞昌、蔡英文,一定要扮演明年直轄市長,選戰火車頭的角色,跪求都應該。」

二選一已經是難題,還有虎視眈眈的其他天王,如果蔡蘇各自分配北市跟新北市,有意角逐大位的人先搶下黨主席的位置,也就順勢卡上2012的大位,同樣狀況,也出現在國民黨,朱立倫出戰新北市呼聲高,一方面離開內閣,一方面又可望穩住藍軍版圖,卻有人質疑這是有人見不得他的接班態勢,要他當砲灰。行政院長吳敦義:「說陰謀太沈重了吧,說推哪個天王,老天王、中天王、新天王都在推啊。」

三合一選舉才剛落幕,決戰五都首部曲,已經可以預見藍綠內外一場場的腥風血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772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