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差1票!大村鄉長敗選 率眾要求驗票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06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鄉長選舉,有人就只差那麼一點點,以1票之差飲恨!這位鄉長候選人游盛不甘心,連夜向彰化地院聲請保全證據,重新驗票,然而對於法官要求必須提出21個證人,到法院進行供述,游盛陣營認為是刻意刁難,號召2百名支持者到彰化地院外面抗議,警民對峙超過5個小時。

支持者:「馬上驗票!馬上驗票!」

2百多名支持者,集結在彰化地方法院外頭,從5日晚間11點到6日凌晨4點,這時彰化大村鄉長候選人游盛,正在裡面向法官申請重新驗票,因為選舉結果,代表會主席游盛輸給縣議員張良烟,僅僅只有1票之差。大村鄉長候選人游盛:「我們要求法院立即保全證據、查扣選票,但是他一直都不給我們處理。」

輸1票的游盛,連夜向彰化地院聲請保全證據、重新驗票,而法官要求21個投開票所都要有證人,到法院進行供述,游盛陣營不滿被刁難,號召群眾抗議,警民對峙。支持者:「驗票!驗票!」

贏得彰化大村鄉長勝選的張良烟,拿下9138票,而無黨籍候選人游盛獲得9137票,雙方票數只差1票。大村鄉長當選人張良烟:「贏得沒有很漂亮這樣子。」

敗選的游盛認為,廢票認定上出現問題,是造成票數誤差的主要原因,只希望封票匭重新驗票,還他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驗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34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