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介意發黃長霉! NG內衣低價搶賣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06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冬天到了,保暖的衛生衣想要汰舊換新嗎?台北就有一場特賣會,知名品牌的剪標品俗俗賣,內衣2件150、內褲3件100,平均1件都是百元有找,還有50元的鞋子跟3件500的衣服!這麼便宜,因為商品都是業者的庫存貨,有的囤積太久已經發黃,不過民眾說不介意,不景氣時代,搶便宜過冬比較重要。

婆婆媽媽忙著東挑西撿,成堆的白色衛生衣,有的已經泛黃,有的甚至長出一個個斑點,但「幹練」的主婦們一點都不介意!消費者:「回去漂白就可以啦。」記者:「NG沒有關係?」消費者:「無所謂,因為穿在裡面看不到。」

消費者:「櫃上的話,光1件就要2、300元,所以利用特賣會的時候,全家一起來買齊。」

這些有點瑕疵的商品叫做NG貨,事實上是廠商的庫存貨,在倉庫放久了,難免會發黃長霉,因為賣相不佳才拿出來拍賣,上衣2件150、褲子3件100,平均1件都是百元有找。

而更低價的,還有一雙50元的鞋!業者:「就是鞋底脫膠,你只要買回去黏一黏就可以了,50元的話,你把它買回去黏,大概就是再花個50元。」

一個銅板就能買到的鞋,買回家難免要加工一下,像這雙白鞋子變灰鞋子,就要賣力刷洗一番,或是這雙左腳跟右腳有色差的鞋,就要考驗一下眼力!不景氣時代,過去常看到的是零碼或過季商品,現在有更低價的NG商品搶市,就看消費者的接受度,高不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653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