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治人物最沒資格打疫苗」 王世堅霸氣喊:我最後打!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2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23:18
王世堅強調,自己會最後一個打疫苗。(圖/TVBS《新聞大白話》)
王世堅強調,自己會最後一個打疫苗。(圖/TVBS《新聞大白話》)

國內疫情嚴峻之際,疫苗成為社會關注話題,近日北市好心肝診所被踢爆私打疫苗,回鍋政院擔任顧問的丁怡銘也被爆出已接種疫苗,引發外界質疑是否有特權爭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政治人物應排最後再打疫苗,因全國什麼都缺就是不缺政治人物,同時也強調自己會「最後一個打!」

丁怡銘接種疫苗引發質疑,不過衛福部強調丁有符合施打資格。(圖/TVBS資料畫面)

 
王世堅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表示,他呼籲所有政治工作者、政治人物應該退出所有疫苗優先行列,「政治人物最沒有資格打疫苗」,因為政治人物從政時,就已經宣示要為國家效命、服務人民。

王世堅也提到,他自我要求,目前拒絕施打疫苗,一定要等到全台灣2300萬人都打了以後他再打,他呼籲所有政治人物,即使有任何優先身份都應該退出,全國最有辦法被取代的就是政治人物,全國什麼都缺,就是不缺政治人物。

王世堅在節目中呼籲政治人物讓國人優先接種。(圖/TVBS《新聞大白話》)

對於主持人錢怡君詢問是否會接受接種國產疫苗?王世堅回應,自己願意「最後一個打」,剩什麼打什麼,剩國產疫苗也會打,現在疫情已經到這種地步,政治人物沒資格打疫苗,要排在最後才是對的,即使是縣市防疫指揮官,也不用講那麼偉大,因為都有人可以替代他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王世堅談話片段:節目3:09:23處

疫苗+1

好心肝疫苗爭議

#疫苗#新冠肺炎#新聞大白話#TVBS#王世堅#政治人物#丁怡銘#特權#國產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921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