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旅遊泡泡納台 外交部:當前以防疫為優先考量


發佈時間:2021/06/10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3:40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韓國政府表示,已與台灣及泰國等防疫狀況良好的國家地區,就旅遊泡泡方案進行初步討論。外交部今天說,防疫安全是當前優先考量;台韓旅遊泡泡的推動構想,若有具體結果,將立即向國人說明。

韓國國土交通部及文化體育觀光部昨天發布新聞稿,宣布在適切防疫規定下重啟國際觀光活動,初期規劃開放完成疫苗接種者以團進團出方式進行一般旅遊活動,目前已與台灣、新加坡及泰國等表達選定旅遊安全區域的意願,之後將正式協商。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表示,台灣與韓國雙邊關係歷史悠久,兩國在經貿、觀光及文化等領域的交流密切。台韓兩國近年來人員往來密切頻繁,雙方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爆發前,互為彼此第3大觀光客來源國。外交部對於韓國政府將台灣列為第一波旅遊泡泡的國家表示歡迎。

歐江安說,防疫安全為台灣當前優先考量,旅遊泡泡也涉及跨部會合作。外交部將持續密切關注韓國及其他相關國家的疫情發展、防疫規定及邊境管制措施,隨時掌握最新情況。

歐江安指出,外交部同時將持續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措施,與交通部等相關單位進行研商合作,以便與防疫相對成功的國家,在遵守相關國家防疫規定的前提下,推動旅遊泡泡及相關便利措施的可行性。有關台韓「旅遊泡泡」的推動構想,如果有具體結果,將立即向國人說明。(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交部#旅遊泡泡#韓國#防疫#觀光#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96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