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秀「為台日乾杯照」被轟爆 吳思瑤刪文道歉了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6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6 10:14
吳思瑤發文為台日友好乾杯。(圖/翻攝自吳思瑤臉書)
吳思瑤發文為台日友好乾杯。(圖/翻攝自吳思瑤臉書)

國人對於日本捐贈124萬劑AZ疫苗心懷感激,但面對昨(5)日本土確診數再度飆升,死亡數高達38人創單日新高,無不繃緊神經,然而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卻在敏感時機發文「為台日友好,乾杯」,遭大批網友砲轟「今天死亡的人數更多了,妳還有心情乾杯」,對此,吳思瑤稍早也刪文道歉。

吳思瑤昨(5)日晚間於臉書PO出一張冰箱內部照,可以看到裡面充滿各式各樣的飲料及酒,其中超過一半皆來自日本,她也開心寫下「為台日友好,乾杯」,直言生活在天母就像小日本。

 

吳思瑤發文遭砲轟。(圖/翻攝自吳思瑤臉書)

未料貼文一出,立刻遭網友們怒批,「苦民所苦,現在不是慶祝好時機」、「看妳買酒慶祝,謝謝妳讓我知道什麼是草芥人命」、「38個家庭破碎,妳還有心情乾杯」、「妳在家乾杯、人民在家中愁雲慘霧」、「我們的冰箱塞滿食物只因不敢出門,立委的冰箱卻塞滿了酒和歡樂的PO文,怎麼感覺我們好像在不同的國家」、「多少人沒工作沒收入在家苦撐,已經死了多少人了?請問妳在做什麼?」

網友怒轟吳思瑤「死亡數更多,你還有心情乾杯」。(圖/翻攝自吳思瑤臉書)
吳思瑤刪文道歉。(圖/翻攝自吳思瑤臉書)

就連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留言,「今天是一個令人難過的日子,指揮中心公布離開我們的國人高達37位。此時民眾需要的是執政黨的謙卑,而不是千杯」,對此吳思瑤稍早也刪文道歉,表示因發文導致許多人認為她在疫情嚴峻中還在歡欣鼓舞,看到許多朋友紛紛秀出日本相關照片,自己才翻出舊照PO文,對造成大家誤會與批評致歉,「在不對的時刻放出不對的照片,實在懊悔」。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死亡#臉書#吳思瑤#徐巧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57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