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萬華生意!文化總會助近百店家串聯 粉專宣傳「有外送」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5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19:10

台北市重災區萬華,因為疫情影響,很多店家不是休息,就是生意慘淡,許多名店也不需要排隊,因此在中華文化總會的協助下,近百間萬華餐飲業者串連,在臉書上努力宣傳自己仍有外送或外帶服務,希望拯救生意,也撕下疫區標籤。

圖/TVBS

 
民眾:「我要一個控肉飯,一個豬血湯。」

才剛完成一份訂單,緊接著下位客人點餐,手忙到停不下來,後面電話更是響不停

小吃店員工:「再一個大貢丸湯,還有嗎?」

 
圖/TVBS

這裡是萬華的一甲子小吃店,專賣控肉飯、滷肉飯、刈包在當地相當有名氣,還曾登上米其林必比登。

民眾:「住總統府那邊中正區的,(中正區的),(你怎麼會想要來這附近捧場),因為附近很有名啊,所以經過看到很多都排隊。」

同樣在萬華鏡頭轉到西門町的上海老天祿,滷味名店下午時段也有不少外帶客人等待,甚至有民眾遠從三重來買。

民眾:「然說這邊是重災區,但是第一個是因為家裡長輩喜歡,然後再來是老店應該要支持一下,而且其實他們也很辛苦。」

圖/TVBS

民眾來相挺也許是因為萬華這些店家,被說是位在染疫熱區生意大減,尤其非名店的,影響更大,中華文化總會也決定出手幫忙!

由文總創建的粉專「萬華大鬧熱」協助整理了一系列在地店家清單,強調無論外帶外送都想守護你的健康,從熟食、生鮮蔬果、雜糧、果汁茶點,想吃甚麼都能挑,而且有部分店家已掛上大鬧熱的燈籠,萬華飲業者串聯拯救業績。

 
萬華水餃攤商:「我們很感謝這個品牌的成立,我們希望就是說,讓萬華整個大萬華地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趕快讓生意慢慢有起色。」

目前已有近百家店加入,商家都在波疫情中咬牙苦撐想搶救的不僅是生意,更想撕掉疫區的標籤。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萬華#新冠肺炎#萬華大鬧熱#在地店家#小吃店#中華文化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1

0.2164

0.4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