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新竹掃街維安繃! 偷閒狂買紅豆餅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徐國衡 莊庭豪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28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戰倒數,藍綠拚場較勁!馬總統下午在新竹掃街時,還抽空買了最愛的紅豆餅,讓他越掃街越有勁,不過維安隨扈完全不敢鬆懈,為了避免總統勤務臨場調度不及,外傳國安局通令縣市警局及調查單位,幫忙蒐集「刺馬情資」,據說一個情資換一個嘉獎,情蒐甚至細到要清查綠營天王輔選行程,引發爭議。

擠擠擠,排排排,新竹竹東鎮大排長龍,馬總統帶黨提名的邱鏡淳徒步掃街,親自感受選情逐漸升溫。馬總統:「新竹縣當選!」

不過走著走著,肚子也餓了,總統竟然脫隊買起最愛的紅豆餅,還很阿莎力地一口氣包了一打,整整一大包,要隨扈小心收好。馬總統:「買了12個。」記者:「全部都是紅豆,還是有奶油?」馬總統:「各一半。」記者:「你會吃幾個?」馬總統:「我好開心喔。」

總統想到紅豆餅,笑得超開懷,不過人潮洶湧成這樣,維安隨扈個個緊繃、不敢鬆懈,畢竟幾天前同樣在新竹,藍綠狹路相逢爆發衝突,為了避免事前沒掌握綠營動向,臨場維安調度不及,外傳國安局通令各縣市警察局及調查單位,蒐集「刺馬情資」,寧可錯報也不要漏掉。

外傳一個個資可以換一個嘉獎,連綠營天王輔選行程也要回報。記者:「有沒有加強維安?」馬總統:「謝謝,謝謝大家,我很安全。」

特勤中心副指揮官吳應平:「那個我們擔任這維安嘛,我想情資提供是必要的嘛,我們才能那個(保護)嘛。」

特勤中心副指揮官話講得坦白,不過上回新竹執勤憲兵穿上藍營競選背心事件,警安組少將組長冀泰來因此被記過調職,新任警安組組長由行政室主任陳冬生接掌,只見他緊跟總統後頭,指揮調度;新人事馬上上手,希望選前藍綠激戰關鍵時刻,元首維安別再沾上行政不公的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77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