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50貨櫃暫停 !」 台灣水銷杜拜、業者憂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2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杜拜財務吃緊,這個夢幻王國的幻滅,其實台商早在去年已經嗅到不尋常狀態,前幾年中東熱,不少企業到杜拜找商機,台商也加入行列,當時打出海洋深層水,拿下杜拜帆船飯店訂單,1年簽約50個貨櫃,估計有4、5千萬新台幣,而這也打破歐系礦泉水在杜拜獨大的局面,不過現在一場風暴,業者說他們貨暫時不出給杜拜,要先轉移陣地避鋒頭。

一滴滴水很珍貴,尤其對地處沙漠地區的杜拜,高級飲用水比黃金還搶手,因為全靠進口。

深海取水,台灣靠著海洋深層水,打進歐系礦泉水獨大的杜拜七星級飯店,簽約一年,50個貨櫃,估計4、5千萬新台幣,第一期先送10個貨櫃,但現在全部喊暫停。

海洋深層水業者林淵熙:「發生這個風暴的話,是有,在心理上是有影響,市場上變成更猶豫這個市場,所以我們目前重點放在歐洲。」

台灣的海洋深層水,取自深海5百公尺以下的水源,好不容易搶進杜拜市場,業者說,就是看準當地每年上千萬的觀光人口,其實早些年看準中東熱,而前進搶錢的不只有食品業,還有建商,杜拜世界島全部人工打造,先前不少建商都企圖打進,但都沒談成,業者轉往中東鄰近國家先固樁,中鼎目前在沙烏地阿拉伯和卡達都有工程,估計約1百億新台幣。

如今杜拜夢幻王國破滅,業者觀望,只盼其他中東國家不要受到衝擊太大,也傷風感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556

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