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五漢廢言」沒效率 費鴻泰:應廢掉指揮中心記者會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8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15:52
費鴻泰認為,應該直接廢掉指揮中心每日的記者會。(圖/TVBS資料畫面)
費鴻泰認為,應該直接廢掉指揮中心每日的記者會。(圖/TVBS資料畫面)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8)日召開記者會抨擊蔡英文政府,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費鴻泰更是當場怒嗆,指揮中心每日下午2時舉行的防疫記者會根本是「五漢廢言」,5條漢子每次都在講廢話,非常無聊,呼籲應該直接廢掉這場記者會,指揮中心只要說到底買了多少疫苗?增加了多少病房?快篩能量增加了多少?回答這些實質問題就好。

國內面臨醫療量能不足問題。(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費鴻泰表示,最近大家都在講,每日下午2時,台灣就會準時上演「五漢廢言」,5條漢子每天都在講無聊的事。現在病房不足的問題該如何解決?先別說方艙醫院,光看2003年爆發SARS疫情時,台北市是如何快速施工解決負壓病房、檢疫站的問題,反觀現在,「我們指揮中心沒有做任何一件工程,每天只會講五漢廢話」。

費鴻泰嗆指揮中心的記者會是「五漢廢言」,只會講廢話,非常無聊。(圖/TVBS資料畫面)

費鴻泰接著又批評,校正回歸代表著資料堵塞、地方中央聯繫不足及處理能量不足,已經搞了整整1週了,還要搞多久?直言「校正回歸」4字就是給指揮中心貼上了無能的標籤。講到激動處,費鴻泰甚至強烈呼籲「廢掉每天下午2點的『五漢廢言』」,直言「沒有效率、沒有能量,不能解決問題的記者會,麻煩他們每天要告訴我們買了多少疫苗,增加了多少病房,快篩能量增加了多少,告訴我們這些實質的問題,不要在那邊只為了大內宣,只為了報些數字,很無聊,真的是非常非常無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北醫療緊繃

全國三級警戒

#費鴻泰#陳時中#記者會#指揮中心#五漢廢言#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9

0.1405

0.3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