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敏薰翻供 吳淑珍批重刑逼供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王經綸 蘇偉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2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陳致中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說吳淑珍被親友倒會心情不佳,今天吳淑珍北讓探扁,面對媒體,她證實卻有有此事,還損失好幾百萬,至於陳敏薰坦承行賄買官,吳淑珍痛批司法利用重刑逼供。

穿著桃紅色外套,吳淑珍看起來還是很瘦弱,101錢董座坦承拿了1千萬進官邸,給吳淑珍是行賄買官,徹底翻供。

吳淑珍:「我可以理解她的心情,內心的煎熬。」記者:「怎麼說?」吳淑珍:「我可以理解她內心的煎熬。」記者:「所以真的有給1千萬,要買官?」吳淑珍:「…。」

只說願意體諒陳敏薰的心情,畢竟陳敏薰先前是說進官邸談心,現在坦承行賄,上午吳淑珍在兒子陳致中和民進黨總召柯建銘陪同下,探望陳前總統,媒體報導杜麗萍認為自己在洗錢案中被利用,吳淑珍不願意談,倒是被倒會的事,讓她心情很差。

吳淑珍:「我1、20年來都跟他的會。」記者:「損失大概多少?」吳淑珍:「幾百萬有吧。」

民進黨立委柯建銘:「財產扣押的部分,尤其很多是陳前總統還沒當總統,自己就有的財產,包括民生東路以及律師事務所,甚至包括台南老家持分的部分,部被查扣,這是不合理的。」

陳水扁透過辦公室主任發言,不會再選總統,因為陳水扁認為政治因素,是他現在還在看守所的理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62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