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太專斷」 楊志良籲開全國防疫會


發佈時間:2021/05/23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4 09:37

新冠疫情持續延燒,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上《TVBS戰情室》分析,他建議總統蔡英文應該召開全國防疫會議,找來各領域專家,傾聽不同意見,為防疫集思廣益,他更指出,現在各縣市都不同調,就是因為指揮中心太專斷。

圖/TVBS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為什麼不把這些不同意見的人,大家來開個會,聽聽大家的意見,他從來沒有,所以你一個人在那邊專斷,才會出這麼多的狀況。」

點名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一個人實在HOLD太多了,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在《TVBS戰情室》這麼分析。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各縣市自己訂自己的,我不甩你了,這個柯文哲,這個侯友宜,我不甩你了,因為我甩你,跟著你的,我做不下去了。」

 
圖/TVBS

說各縣市防疫已經各唱各的調,楊志良給了這樣的建議。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要請蔡英文總統舉行全國新冠肺炎防疫全國的會議,那這是高層次的。」

要總統主持全國防疫會議,集思廣益,解決疫情,楊志良更說自己的建議不要不聽。

圖/TVBS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我曾經說)我們用晶片換疫苗有沒有,王美花怎麼說,這個是兩件事,她就是你跟她講的方法,她全部不理你,現在人家不是晶片換疫苗了嗎。」

拿韓國當例子,要總統把話聽進去,畢竟台灣疫情還沒降溫,也許多聽還能多點想法面對疫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楊志良#陳時中#蔡英文#全國防疫會議#晶片#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5

0.1454

0.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