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升溫 國民黨主席選舉領表登記擬採線上作業


發佈時間:2021/05/22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2 12:49
國民黨已研擬領表及登記採線上作業。(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已研擬領表及登記採線上作業。(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於6月3日、4日領表,6月7日、8日登記,7月24日投票。國民黨目前尚未思考投票日是否延期,但因應疫情升溫,已研擬包括領表及登記採線上作業,以網路登記方式辦理。

本土疫情升溫,有不少國民黨中常委關心是否延後黨主席、黨代表選舉,主席江啟臣19日在中常會中裁示,請秘書長李乾龍召集相關人員做綜合考量,研議因應方案。

 

黨務人士今天受訪表示,黨主席、黨代表選舉延期茲事體大,由於目前尚無法掌握疫情的狀況,若要延期,也無從判斷要延後多久,這將進一步影響新任中央委員、中常委的產生,甚至影響到明年地方選舉的提名與布局。

黨務人士指出,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尚未有進一步指示下,黨內規劃就是在防疫優先的情況下,逐步辦理相關選舉作業,目前已研擬領表改採線上作業,候選人登記作業則以網路申請登記方式辦理。至於是否延後選舉,將視疫情發展的狀況再做討論,還未到決定是否要延期的階段。

有關外界批評,台灣疫情嚴峻,為何還有中常委在關心黨主席選舉,對此,國民黨高層表示,中常委並不是只關心選舉,是建議黨中央在疫情的當下要有所準備,並研擬相關配套措施。
 

根據國民黨中常會日前通過的「110年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作業細則」,黨主席選舉將於6月3日至4日領表;6月7日至8日登記;7月24日投開票、7月27日前公告當選名單。(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防疫#指揮中心#本土疫情#網路#國民黨#主席#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77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