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洗錢CEO? 陳致中駁斥:報導殺人

記者 林秉儀 朱怡蓉 / 攝影 焦漢文 徐克誠 台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22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下禮拜扁案將再度開庭,傳喚吳淑珍、陳致中夫婦,以及陳幸妤等人出庭應訊,這個時候也傳出特偵組已經接到,來自瑞士聯邦檢察署,關於扁家海外7億帳戶資料,特偵組認定陳致中在多份文件上簽署,就是陳致中洗錢證據;但陳致中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非常氣憤,說他簽署文件和洗錢有何關聯,再次強調母命難為,痛斥這樣的報導跟殺人沒兩樣。

又一次,報紙頭版頭斗大標題「海角7億,陳致中包辦洗錢」。陳致中:「標題殺人,它的內容並不足以去支持標題,但是一般大部分讀者,有時候他只看標題。」

陳致中露面駁斥報導,還說自己無可奈何、一再澄清,但特偵組的確等好久,瑞士聯邦檢察署已經將扁家海外帳戶資料,輾轉送達特偵組,特偵組認定這份司法互助資料,就是陳致中洗錢證據,陳致中委託銀行設立寶昌等2家公司,洗錢金額高達2100萬美金,相當於台幣7億,要強調陳致中不只是人頭,而是主導海外洗錢的CEO。

陳致中:「我的母親使用我跟我太太的名義,當然我們在文件上簽名,或者是有做聯繫,這個是事實,但是這個東西,怎麼會去導出,他的標題的結論說,你包辦、你主導、你是CEO、你是全權處理者。」

陳致中曾經形容自己母命難為,但特偵組不放過,這時傳來瑞士的互助資料,是不是如同陳致中所說,扁案下週再度開庭,到時就會知道。

◎翻攝中國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445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