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了」獲獎! 邱毅:你得獎我痛苦


發佈時間:2009/11/2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卓越新聞攝影獎競爭激烈,聯合報攝影記者靠著在監察院前,瞬間捕捉到陳水扁支持者黃永田,掀掉立委邱毅假髮的照片,奪下獎座;非常在意這起扯假髮事件的邱毅,獲知這個消息後,很無奈的說,記者得獎,痛苦的卻是他,或許也算是另類的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吧!

卓新獎頒獎典禮司儀:「聯合報,曾學仁作品,『太扯了』,恭喜!曾學仁!」

得獎的,真的是「太扯了」!這不是雙關語啦,真的是這張標題「太扯了」的照片,勇奪這屆卓越新聞攝影獎。

瞧瞧立委邱毅在監察院前,頂上假髮冷不妨被扯掉那一瞬間,邱毅立刻用手護住頭皮,驚恐無助的表情,對照一旁扁友會長黃永田,一副高舉戰利品的勝利姿態,評審認為這位攝影大哥,完全抓住新聞發生瞬間,把獎座頒給了他。

不過自己的假髮,成了別人得獎的素材,邱毅的感覺像這樣。國民黨立委邱毅(2008.12.15):「我很痛苦,我很痛苦。」

邱毅半開玩笑,向得獎的媒體埋怨,你得獎、我痛苦,不過,這也算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吧!自嘲之餘,還不忘詢問,獲獎照片如果要登出來,能不能馬賽克處理啊?媒體靠他的假髮得獎,已經夠無奈,沒想到還有人靠他的假髮來募款。

連民進黨募款晚會,都把扯髮事件當橋段,一頂假髮就募得5千元,邱毅燃燒自己,沒想到連敵對陣營都跟著被照亮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514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