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必羨慕! 帥化民跟孫仲瑜也很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7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2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和孫仲瑜爆出婚外情,同黨立委帥化民當初還虧吳育昇說,「好羨慕有這種能力」,一副局外人看熱鬧的態度,沒想到帥化民也被爆料,說他在半年多前也跟孫仲瑜共進晚餐,帥化民出面坦承6年前就認識女方,但不記得有沒有雙人晚宴,尷尬地說,今天晚上回家面對愛吃醋的太座,肯定不好過。

怎麼看吳育昇的婚外情,帥化民前後說法大不同。國民黨立委帥化民(98.11.13):「滿羨慕他還有這能力,其實這個花邊,我不曉得是真的假的。」

帥化民:「這個小姐認識,我早在當立委前,在外面吃飯的時候,有朋友帶進來,這個人(孫仲瑜)是滿冷艷,冷是那種…,她(孫仲瑜)不會隨隨便便。」

第一時間,一副局外人看熱鬧的說詞,好像事不關己,現在才坦承早在6年前就認識女方,只是不太熟,但真的不熟嗎?有民眾爆料,帥化民自己就在今年3、4月,跟孫仲瑜共進晚餐。

記者:「沒有單獨吃飯?」帥化民:「單獨吃飯,假定說你今天單獨吃飯也是犯罪,我覺得那不知道想到哪裡去了…,我不記得在薺元跟她有這樣子。」

這答案有點模糊,沒正面回應,到底有沒有雙人晚宴?就怕河東獅吼。記者:「今天晚上怎麼跟老婆解釋?」帥化民:「那就聽天由命了,反正總是不是怎麼好過就是了,我太太本來就是很…,從年輕嫁給我的時候,就是個醋罈子嘛。」

帥化民一向快人快語、毫不矯情,這回牽扯上熟男殺手,難得出現說不清楚、也不好說清楚的窘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47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