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喊國人鬆懈「要收心」 國民黨轟:疫情惡化怪百姓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10:23
蘇貞昌視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圖/TVBS)
蘇貞昌視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圖/TVBS)

疫情指揮中心昨(11)日公布新增7例本土確診,其中有6例感染源不明,國內正式進入「社區感染」階段,行政院長蘇貞昌將「疫情警戒提升至第二級」,認為國內有比較鬆懈,喊話民眾「大家該收心了」,不過對此國民黨怒批,認為蘇貞昌「是把台灣疫情惡化的責任,歸咎於台灣人民鬆懈嗎?」

國民黨認為蘇貞昌不該將責任歸咎人民。(圖/翻攝自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昨日在臉書發文,蘇貞昌公開表示台灣疫情出現新狀況,是因為民眾比較鬆懈大意,因此呼籲國人收心,不過此番言論讓國民黨不以為然,「難道是把台灣疫情惡化的責任,歸咎於台灣人民鬆懈嗎?」直言難道華航機師群聚感染、諾富特飯店混住事件、中央地方互踢皮球,這些問題都是老百姓害的?認為面對疫情惡化,蘇貞昌第一時間非檢討行政疏失,反而斥責人民鬆懈大意。

另外自從華航機師群聚感染事件爆發後,台灣疫情開始趨於嚴重,未料總統蔡英文昨早的臉書貼文仍在號召大家反對公投,因此國民黨怒批身為國家元首,卻沒有多加關心台灣疫情,也未針對人民質疑中央防疫漏洞進行解釋;而國民黨日前指出政府防疫規範搞雙標,民眾的檢疫天數長達14天,華航機組員的檢疫期卻只需3天,專家也對此表示觀察期縮短會增加染疫風險,豈料昨被網友抓包,始作俑者是民進黨立委范雲,她在4/1召開協調會,要求將機組人員的檢疫措施放寬。

(圖/TVBS)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日在記者會面對記者發問,遊藝場其中1例確診年僅10幾歲,是否可能是學生及進入校園的可能,未料陳時中卻回應「你沒講我都沒想到」,對此國民黨質疑,他身為防疫指揮官,對於本土病例狀況卻沒有掌握確實,怒批防疫指揮中心態度散漫、行政效率遲緩,才是造成台灣出現防疫破口的主因,因此最後怒批,請蔡政府把做梗圖、反公投、搞政治的時間省下來,好好檢討現在的防疫措施,才是最應該做的事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社區感染

#疫情#防疫#確診#國民黨#蘇貞昌#群聚感染#社區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46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