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都之戰合作否?黃珊珊成「關鍵第三者」 藍陷兩難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9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20:44

台北市長柯文哲積極培養副市長黃珊珊當接班人,不過近來民調卻成長不大,但即便如此,她仍握有基本盤,這也讓藍營很擔憂,畢竟合作也不是、不合作又擔心選票被吸走,黃珊珊則是老神在在說現階段先做好份內的事。

圖/TVBS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有甚麼事情就打電話給我。」

有甚麼事找副市長準沒錯,黃珊珊和藝文界搏感情,母親節她沒放假,一連跑三個行程,自然也是在為2022市長選舉備戰,跑這麼勤,但近期民調卻似乎成長不大。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因為藍綠夾殺會不會擔心被邊緣化),我們做好每天的事情好嗎,謝謝,(會覺得說),做好每天的事情,謝謝。」

 
圖/TVBS

或許是太敏感,黃珊珊不願多談,但她過去政治色彩偏藍,雖然現在民調較為落後,但握有基本盤,對藍營來說,要合作也不是,不合作又擔心選票被吸走。

北市議員(國)游淑慧:「柯市長個人的政治風格跟特色太過強烈有關,所以市府所有局處首長都會被邊緣化,跟另外一個政黨的合作,我覺得目前來說太過一廂情願。」

北市議員(國)李明賢:「黃珊珊一定跟國民黨選票是相當程度重疊,黃珊珊只要出來選,絕對不是姍姍來遲,絕對瓜分到國民黨選票。」

就怕2018年國民黨以3千多票飲恨敗陣會重新上演,藍營步步走得小心,而黃珊珊目前仍具有親民黨籍,未來是否有可能披掛白袍,市長幫忙說得很明白!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5.3):「如果我一區只提一個,我不需要跟任何人合作,我沒有給她(黃珊珊)壓力,說妳一定要參加民眾黨,我都覺得,妳覺得怎麼做最好。」

力求選票極大化,黃珊珊這「關鍵第三者」也牽動首都之戰,藍綠布局。
#黃珊珊#首都#台北市長#民調#選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651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