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EC‧09/大合照姍姍來遲 希拉蕊乾等部長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1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36

APEC雙部長會議上,我國派出了交通部長毛治國,還有經濟部長施顏祥,參與會議;但兩個人要拍大合照的時候,最後才進場,讓在場的各國官員,還有美國國務卿希拉蕊都空等;而乾等的不只有希拉蕊,宏達國際董事長王雪紅,原本有機會和歐巴馬見面,也因為歐巴馬總統臨時更改行程,沒能把HTC手機送給他使用。

雙部長會議,不免俗的要來個大合照,所有與會人員進場,就開始找位置,「我的位置在後面嗎」?美國國務卿希拉蕊一路問,終於找到自己的定位。

站好之後,整理一下衣服,怎麼大家還在等,1分鐘過去了,2分鐘過去了,大會開始廣播,2個人匆匆忙忙的走進會場,交通部長毛治國倒數第三個進來,跟在後面的是經濟部長施顏祥,幸好不是最後一個進來,大家終於可以開始拍照。

來不及先進場找位子的結果是,拍完照,他們被當成陌生人,沒有任何人跟他們交談;兩位部長臉上寫著「那接下來呢」?看起來真的很難融入。

APEC會議上,宏達董事長王雪紅也帶了自家產品,想要分享,但是卻沒等到真正想送的人。

宏達董事長王雪紅:「我希望以後能把HTC的手機,給歐巴馬,我相信它一定能取代黑莓機,但是這次他沒來,所以我也不方便做這樣的評論。」

美國總統歐巴馬臨時改行程,和HTC的新款手機擦身而過,還是繼續用黑莓機;難得的機會參加會議,不管是商人或是政府官員,都得要抓緊機會,才能自我推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E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76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