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挽救西服生意 老師傅學架網行銷

記者 林稚惠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0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屬於傳統產業的西服店生意每況愈下,高雄就有一位60歲的西裝師傅,最慘的時候一整個月接不到一張訂單,讓他花光積蓄,負債累累,後來他自己架設網站,上網推廣西裝,現在不但把債務都還光了,生意還比原來好上3成。

訂做西裝客人:「我是網路有跟你預約,來看西裝順便量。」業者:「你是洪先生嗎?」

又是看到網站來到西服店裡要量身訂做的客人,37年經驗的高師傅,熟練的丈量胸圍、褲長,沒幾分鐘時間,就有好幾位客人上門,但是在過去5年,老闆可是過著零訂單的日子。

西裝業者高先生:「一個星期都沒有生意,苦哈哈啊,很沮喪,都沒辦法突破,因為沒生意,總是不能到路邊拉客人吧!」

幾乎一張訂單都沒有,高師傅經營的西服店,民國87年業績開始下滑,從一兩個客人到沒有客人,雖然店面是自己的,但為了持續經營,高師傅花光積蓄,甚至負債累累,已經60歲的他為了挽救生意寒冬,自己學會架設網站,上網賣西服,業績才又遇到了新的春天。

高先生:「電腦也會作生意,電腦不只會選土豆,電腦還會做西裝哦!」

一套量身訂做的西裝,高師傅賣7千元一套,他還穿上自己做的西裝外套,當成模特兒上網銷售通通自己來。60歲的西裝師傅自學新觀念,讓本來沉進谷底的西裝生意,又有新轉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57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