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要任務「台鐵改革」 王國材向蘇揆報告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5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2:21

台鐵24日又出包,太魯閣號武塔站撞上工人,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動怒,親自致電新任交通部長王國材,要求立即究責、從嚴處置,不過剛好就在今天(25),王國材也首度到行政院,向蘇揆報告後續台鐵改革內容。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大早仍舊到行政院上工,因為新任交通部長王國材,25日首度向蘇揆報告台鐵改革內容,不過王國材卻很低調,刻意從後門進入,或許也是因為,雖然老早就安排這場簡報,但就這麼剛好,前一天台鐵又出包。

圖/TVBS

405次太魯閣武塔站撞上工人後,24日上午10點21分,從板橋站離站,被民眾拍下列車畫面,幸好所有乘客平安,但已經讓蘇揆震怒,親自打電話給王國材,要求立即咎責,從嚴處置,而報告中王國財也會提到台鐵的短中長期做法,未來要推動企業化經營,至於財務改革台鐵有4000億負債,但其實台鐵也有高達8000億元的資產,未來如何推動土地資產活化等,解決龐大債務也是改革重點之一。

圖/TVBS

 
立委鄭運鵬:「動搖鐵本也要把台鐵改正過來,這是攸關大眾運輸,攸關行車安全跟國人性命的事情,不要讓台鐵這種得過且過的積習文化,繼續惡化下去。」

就連自家人話也挑的很明,台鐵改革在即,府院關注,新任交通部長的首要挑戰,可不能再落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鐵#出包#王國材#蘇貞昌#改革#究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2

0.1861

0.3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