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談嘸藻礁?下午見總統 潘忠政府前先宣講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昱駿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13:58

就怕「藻礁公投」在八月通過,府院積極和環團討論替代方案,下午總統也將會見環團,但因為各方代表都有,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被認為只有3分鐘的時間報告,或許也因為這樣,潘忠政早上先在總統府前開記者會!

圖/TVBS

 
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一直感覺上她又是個局外人,那今天呢其實我們希望她成為局內人。」

潘忠政對蔡總統大聲喊話,還刻意早上選在總統府前,開藻礁記者會,但不是下午就要進府見總統嗎?

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過去我們在國民黨時代呢?大家都是盟友也期待民進黨在執政之後,會主動來照顧我們土地,確實我也覺得這幾年的狀況,會不會是急著要發展經濟有不同的考量。」

 
難道是擔心下午會面,還有其他環團代表總共14人,潘忠政要跟總統談藻礁,恐怕只有三分鐘的時間!

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三分鐘是我們的建言,三分鐘後他們會回應,回應問題之後其實可以繼續交流。」

圖/TVBS

其實現在三接替代方案有兩種,除了政院評估三接外推兩公里,或是環團學者提出的「浮動式接收站」,但潘忠政都不接受,也說要外推就要五公里!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藻礁有讓步的空間嗎?」

總統揮揮手沒回應,只是4/22世界地球日這天,總統的減碳政策,也被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再揪,減碳辦公室去年只開過一次會,完全無作為,而總統似乎也趁著活動,回應!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在行政院統籌下,政府已經開始評估及規劃,台灣在2050年達到淨零排放目標的可能路徑。」

 
看來蔡政府也不光只要衝經濟,在環境間怎平衡更加頭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藻礁公投

#國民黨#蔡英文#藻礁#世界地球日#公投#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35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