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服務處遭噴漆!提人妻斥可惡 王定宇低調未提告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6 18:39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位於台南東區及歸仁的服務處,凌晨3點多起,陸續被潑灑橘紅色的油漆,並且寫上黑色字體,大罵可惡!警方接獲服務處通知後,立刻組專案小組偵辦,但王定宇表示,這是有人刻意侮辱,也沒必要放大,因此並未提告。只是,侮辱字眼提及人妻,到底是惡作劇?還是與夜市申請案有關?引起關注。

圖/TVBS

 
立委王定宇位台南市東區的服務處,工作人員似乎正拿著一瓶好像清潔劑的東西在擦拭,凌晨3點左右,服務處遭到不明人士潑了橘紅色的漆,還寫了斗大的黑色字體,大罵可惡,服務處人員緊急清理乾淨,只是鐵門上方的門框,依然可以看到紅漆的痕跡,不只東區,王定宇位於歸仁的服務處,一樣遭到噴漆!

服務處人員:「就早上上班發現,我們就把它清掉。我們玻璃其實也不好清啦,所以其實它範圍很大,橘紅色的紅漆?對!有顏色啦,沒有文字。」

民眾:「橘紅色的漆痕啊!」

 
圖/TVBS

16日一早,2區服務處人員陸續發現門面遭潑漆,但在請示王定宇之後,竟然決定低調處理。

立委王定宇:「我也不瞭解什麼情形,反正可能有人徹底要侮辱你,我們也沒必要放大,對啊!罪也不重!」

服務處人員:「就不處理,依委員指示!」

圖/TVBS

儘管王定宇刻意冷處理沒做筆錄,但警方得知消息後,已經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偵辦。

第一分局長方國璽:「今早8點7分有接到服務處的通知之後,立即展開蒐證,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東區的服務處潑漆,之後再到歸仁服務處,那本案目前尚未接到當事人向本分局提告,我們會尊重當事人的意見,我們會以社會秩序維護法來偵辦。」

王定宇在爆發租屋風波後,態度就變得十分低調,只是,風波的女主角單身,服務處的噴漆卻出現「人妻」字樣,是惡作劇?還是坊間流傳,與東區大旺夜市申請案有關?積極偵辦的警方表示,已鎖定1名特定男子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潑漆#王定宇#提告#惡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037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