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啃過的雞骨頭」 一元網拍搞怪


發佈時間:2009/11/03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吃過的雞骨頭能賣錢嗎?在拍賣網站這真的一點都不奇怪,而這個賣家就是老牌藝人「脫線」的兒子,故事的起因是3年前,馬總統參選之前曾經到台東Long Stay,並且跟脫線同桌吃飯,品嘗當地美食「桶子雞」,沒想到,馬總統當時啃過的雞骨頭,被脫線的兒子拍照,還放在網路上一元競標搞KUSO,說經濟不景氣,無奈只好割愛拿出來拍賣,1年來,儘管沒人下標,但是詢問度卻很高,愛搞怪的網友還問說,有沒有阿扁啃過的骨頭,賣家、買主搞怪,諷刺政治人物只有選舉才會出現,話說得很酸。

就是它「馬總統吃過的桶仔雞」,整隻雞被啃得乾乾淨淨,只剩下骨架,十足展現馬總統節能減炭、愛物惜物的特色,來源無庸置疑,只是這雞怎麼會落入賣家手中。

96年10月,馬總統選前下鄉Long Stay到了台東,特別去藝人脫線開的農場參觀,當時,馬總統做在台東縣長鄺麗貞身邊,吃得津津有味,萬萬沒想到,他吃剩的「廚餘」,還有這麼高的附加價值。

只是仔細看看拍賣網頁,1元起標還沒人搶,買氣怎麼這麼差?藝人脫線兒子陳嘉成:「從2008年11月就刊到現在啦。」記者:「曾經標到最高價錢是?」陳嘉成:「標到20幾萬喔。」

賣家就是「脫線」的兒子,陳嘉成,他說拍賣已經賣1年,雖然買得人少,但問的人相當多,有人開價2萬。

陳嘉成打趣的說,要測試他有多愛馬總統才要賣,還有扁迷說,他要陳總統吃過的,陳嘉成也說沒問題,其實,馬總統跟陳總統都來過。

陳嘉成:「陳水扁之前選總統也有來過,馬英九也來過,選後從來沒有人來過,但我覺得這是,他們在選舉,利用一個資深藝人的價值在做消費,我也來消費他們一下。」

相互消費,話說得好心酸,陳嘉成說他搞KUSO想衝高賣場的人氣,至於馬總統啃過的雞骨頭早就不存在了,出再多錢也買不到。

◎畫面翻攝自雅虎奇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402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