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動力挺! 前國務卿龐佩奧大啖台灣鳳梨乾

記者 韋家齊 許祐祥 / 攝影 江明翰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2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2 15:12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在個人推特發文,一手拿著台灣的鳳梨乾,一邊下西洋棋,還寫下「自由的擁護者,一定要品嘗」,PO文一出外界解讀是力挺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也證實,是他贈送給龐佩奧。

圖/翻攝自@mikepompeo 推特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12日在推特上發文,照片中他右手拿著鳳梨乾,桌上放著西洋棋,貼文寫下,「作為自由的擁護者,請品嚐一些台灣鳳梨乾,將軍」。

龐佩奧貼文一出,引來外界議論,對岸3月無預警封殺我國鳳梨,AIT馬上用行動支持,規劃出全鳳梨菜單,這次自由鳳梨乾是駐美代表蕭美琴送的。

圖/TVBS

立委(民)林宜瑾:「我們有跟蕭大使一直推銷,我們台南的鳳梨乾,它可以保存期限很長,而且也不失這個鳳梨的鮮美。」
 

民進黨立委林宜瑾透漏,龐佩奧手上的鳳梨乾就是來自台南,而且2月底時,副總統賴清德就曾跟黃偉哲市長一起去視察。

圖/TVBS

立委(民)陳亭妃:「(大陸)緊急斷我們的訂單,可是很清楚這樣的一個做法,全世界都憤怒了灣人也憤怒了,台灣人用我們方式然後集結所有的力量。」

黃偉哲跑到龐佩奧貼文留言,說台南是台灣的民主自由聖地,希望他會喜歡,美國前國務卿用行動力挺支持,又讓本土鳳梨躍上國際新聞版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龐佩奧#力挺#台灣#鳳梨乾#蕭美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04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