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昱凱薪資爭議 柯文哲:去年底就調整規定


發佈時間:2021/04/08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17:24
柯文哲(右起)與邱昱凱、黃珊珊一起上台備詢。(圖/中央社)
柯文哲(右起)與邱昱凱、黃珊珊一起上台備詢。(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議會施政報告,議員洪健益質詢悠遊卡公司總經理邱昱凱月薪議題,提到邱的月薪是歷年總經理最低;柯文哲說,去年底就已調整6大公司的薪資規定。

柯文哲下午率領市府官員到台北市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質詢,民進黨籍議員洪健益質詢問邱昱凱月薪議題時說,邱昱凱月薪約新台幣14萬餘元,據悠遊卡公司資料,過去歷任總經理月薪約24萬元至28萬元,邱昱凱月薪是最低。

 

洪健益問為何邱昱凱的月薪會是歷年總經理最低。柯文哲說,去年底有調整6大公司薪資管理辦法,未針對邱昱凱,且認同邱昱凱擔任總經理能力是足夠。

洪健益表示,柯文哲日前受訪時提到薪水低卻做很多事,是製造貪污溫床,邱昱凱月薪為14萬餘元,若依柯文哲日前說法,替邱昱凱不值。邱昱凱指出,他不會貪污,薪資就依北市府規定。

柯文哲表示,邱昱凱能力符合總經理職務,重申可效法新加坡政府模式,讓公務員薪水高,不必僱用那麼多人。
 

此外,民進黨籍議員王世堅在柯文哲施政報告前發言提到,柯文哲在今年二二八辦單車北高一日活動,根本是推廣單車為名,行銷自己為實。

王世堅送一輛刻「市長不難,專心市政而已」、「政治不難,找回網軍而已」的單車給柯文哲,最後由市府幕僚收下。

國民黨籍議員王鴻薇等人為感謝前往協助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的台北市消防局救難人員,在柯文哲施政報告前,送花感謝北市救難人員,由消防局長吳俊鴻收下。

柯文哲在施政報告前跟所有官員及議長、議員替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罹難者哀悼默哀一分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邱昱凱#悠遊卡#薪資#總經理#網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881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