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啟臣:設任務小組 負責任向人民說明為何推公投


發佈時間:2021/03/23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3 11:51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國民黨推動反萊豬、公投綁大選2項公投案,並成立公投任務推動小組,小組召集人、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這2項公投案是國民黨9月前最重要的任務,會負責任的向人民說明為何推動公投。

除中選會已公告成案的核四公投外,國民黨推動反萊豬、公投綁大選2項公投案,以及環保團體提出的藻礁公投都已將第二階段連署書送交中選會,若中選會公告成案,8月28日將舉行4項公投案投票。

 

為推動828公投,江啟臣昨天召開的工作會議決議,決定成立828公投任務推動小組,由江啟臣擔任召集人,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與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費鴻泰擔任副召集人,預定26日召開第一次小組會議。

江啟臣今天在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談到成立公投任務推動小組時表示,反萊豬、公投綁大選這2項公投案是國民黨9月前最重要的任務,國民黨會以負責任的態度,向人民說明,為何要推動這些公投案;這件事不是只是一個議題,或是要推動的法案,這是一場投票,就像在競選一樣,要去告訴民眾為什麼要投票、說服民眾出來投票。

江啟臣說,這次公投不只是黨中央的事,也需要與地方結合,從黨員到民眾,都要全部動起來,因此,未來到各地的說明、造勢活動,以及經費的籌措,都會由公投任務推動小組負責規劃與執行;面對未來的情勢發展,他也計劃小組每週至少要召開一次會議討論狀況,視當時發展的狀況,討論因應對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江啟臣#公投#國民黨#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中選會#藻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769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