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不只王定宇!「還有17顆未爆彈」揭綠營要角遭跟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21:43
王定宇被拍到頻繁留宿顏若芳住處。(圖/TVBS資料畫面)
王定宇被拍到頻繁留宿顏若芳住處。(圖/TVBS資料畫面)

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拍到和同黨發言人顏若芳疑似同居,雙方口徑一致辯稱僅是房東、房客關係,由於週刊釋出多達49張關鍵照片,時間更從去年11、12月橫跨至今年3月,知名徵信業者「砲哥」透露有2家徵信業者,為拍王定宇險些開戰,甚至驚爆還有許多未爆彈,包含17位台南的綠營議員和立委都被跟監。

更多新聞:王定宇爆桃色緋聞 「過來人」王世堅送他4個字

 

 
徵信業者砲哥爆料包含17位台南的綠營議員和立委都被跟監。(圖/TVBS)

「砲哥」今(12)日上TVBS《國民大會》節目時,驚吐其實不只王定宇,還有民進黨議員和立委被跟監,「現在聽說還有17個未爆彈,都是綠營的,甚至包括代表跟候選人,有的是拍到了,有的是ing,這是地方人士跟我們講的!」

更多新聞:揪妻搶先試打國產疫苗 吳鈴山興奮「竟然有錢可以拿」
 
 
《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好奇,王定宇被跟拍的照片都很清楚,而且去年11月就被拍,質疑狗仔有可能有這種人力嗎?砲哥表示,一般來說都是狗仔跟拍,若狗仔不行其實就是徵信業者來,他更在節目現場亮出「跟監裝備」,包括會在事主車底下裝GPS,將它藏在縫縫角角裡面不易被發現,掌握對方動向;另外,像顏若芳住處旁巷弄太窄,就會丟1部舊機車在該處,「把針孔放在機車後備箱裡面,再打1個洞 ,就可以隨時照到你要照的人,裡面放1顆電池可以撐很久。」

 
砲哥透露為追被跟監者動向,會在事主車子底下裝GPS。(圖/TVBS)

砲哥還爆料,因為GPS電池撐不久,通常10到15天就得更換,結果有2家徵信業者在換電池時巧遇,「2個鬼鬼祟祟的人撞在一起、劍拔弩張,還以為警察或對方找黑道來了,拿著警棍或刀子就要幹起來了!」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同業,乾脆共用1個GPS,意外揭露「不只1個人在跟王定宇」的內幕,砲哥也斷言後面可能還有更多未爆彈。
 
主持人謝曜州提到2019年賴清德初選時,在台南北部辦公室進進出出都被拍得很清楚,砲哥直指那一次和這次拍王定宇的手法如出一轍,更透露該業者因賴清德事件豪賺100多萬,指跟拍王定宇酬勞必定也超過百萬,否則沒人敢接。

 
游淑慧痛批因為綠媒的壟斷,才讓王定宇臉皮如此厚。(圖/TVBS)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節目中指出,王定宇事件被爆當晚,她打給1位台南政治立場偏綠的友人,詢問對方怎麼看王定宇的事,沒想到對方一頭霧水還反問「什麼事?」游淑慧痛批因為綠媒的壟斷,「所以王定宇你看他為何臉皮這麼厚?硬拗還可以繼續罵韓國瑜,因為在他的世界裡沒有這件事,在他鄉親的世界裡也沒有這件事,這是很可怕的事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顏若芳#跟監#未爆彈#民代#徵信業#國民大會#謝曜州#婚外情#分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3

0.1340

0.3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