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媒體報導接交通部長? 林右昌:現在市政最重要


發佈時間:2021/02/24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7:45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TVBS)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TVBS)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在文化中心發送元宵小提燈,被問到媒體報導,黨內傳出林右昌志在交通部長,林右昌說,現在談選舉還很遠,最重要是做好市政工作。

元宵節將至,林右昌下午率領市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曾姿雯等人在文化中心廣場發送小提燈,吸引許多民眾扶老攜幼排隊,林右昌除了一一發給大家提燈外,並祝福市民佳節愉快。

 

林右昌說,市府今年精心製作的「霓虹小乳牛」造型受到民眾歡迎,雖然天氣很熱,現場還是有很多民眾帶著小朋友排隊,他也祝福大家元宵節快樂。

對於聯合報報導,「綠營中生代卡位戰 林智堅選桃園?林右昌接交通部?」林右昌接受媒體聯訪說,現在談選舉還很遠,不管是自己、新竹市長林智堅或其他縣市長,最重要的身分和角色就是在市長崗位把市政做好,這是所有縣市首長共同努力最重要的目標。

記者提問,目前是否有在布局和卡位,林右昌表示,沒有這個問題,最重要是市政工作,至於選舉的事情還太遠,也不在規劃中。
 

此外,林右昌昨天以基隆市長身分,向全國各縣市的元宵下戰帖,並表示基隆市的全家福「酒釀湯圓」是全國最好吃、最有特色,吸引包含桃園市長鄭文燦、林智堅、台南市長黃偉哲、嘉義縣長翁章梁和屏東縣長潘孟安等縣市首長在林右昌臉書留言,力挺並推薦在地縣市湯圓。

林右昌表示,吃元宵是個習俗,也有團圓、圓滿的意思,昨天推薦的基隆桂花釀元宵,他覺得真的是全台灣最好吃,不只元宵好吃,還有桂花釀的甜湯可以喝,基隆的桂花釀元宵是全台第一。

他說,當然其他縣市長會不服氣,那沒關係,大家再來PK看看,也歡迎縣市長親自來基隆走一趟、吃一趟,「我請他們無限暢吃,桂花釀的元宵吃到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林右昌#交通部長#市政#選舉#基隆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9

0.0991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