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馬仕派對 廣達副董三千金吸睛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焦漢文 鍾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0 0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愛馬仕旗艦店,在信義區的精品百貨公司BELLAVITA開幕,BELLAVITA董事長伉儷帶著三千金,拿著柏金包現身開幕派對,馬上成為焦點,從美國唸書返台的3個女兒,難得接受媒體採訪,對經營精品百貨,謙虛地說還要再努力。

歐洲頂級精品愛馬仕旗艦店開幕,VIP拿著動輒30、40萬柏金包參加PARTY,但是今晚最亮眼的,還是BELLAVITA三千金了。

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伉儷一起露面,三公主馬上被眼尖的媒體包圍,雙胞胎中的大女兒梁欣敏,穿著銀色的改良式旗袍,配上高跟鞋、內搭褲,手上的桃紅色駝鳥皮訂製柏金包,市價至少110萬。

二女兒梁怡敏,短髮蓬鬆有型,一身褲裝各有特色;小女兒梁佳敏,穿著剪裁優雅的洋裝,手上的凱莉包也不便宜。

媽媽,BELLAVITA董事長梁秀卿,為了配合派對,拿的是鑲鑽的愛瑪士晚宴包,貴氣十足,一家人成為時尚趴中最熱門的焦點。廣達副董事長二女兒梁怡敏:「很開心,謝謝,很開心。」

廣達副董事長大女兒梁欣敏:「展覽嗎?準備滿長一段時間,至少幾個月前吧,我們會再努力的。」

有「貴婦級百貨」之稱的BELLAVITA,開幕之後話題不斷,本來想要開的是咖啡店,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卻花了上百億,替母女4人開了精品百貨公司。記者:「會考慮買凱莉包給夫人嗎?」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嗯,這個滿貴的,我滿節省的,再看看啦。」

3個女兒從美國唸書回台之後,直接進入經營核心,穿著造型透露出的獨特品味,將會結合在工作中,也將為時尚圈帶來一股新勢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1553

0.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