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國慶不敏感 陸客「照」遊總統府


發佈時間:2009/10/10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雖然取消雙十國慶大典,但總統府今天還是特別擴大開放,讓民眾一睹馬總統平時辦公的場所!而一團接一團的陸客,不避諱今天是台灣的國慶日,也進到總統府拍照留念,其中最火紅的景點,就是平常不開放的敞廳,有了馬總統人形立牌的加持,讓現場擠滿搶著和小馬哥合影的大陸客。

TVBS記者郭岱軒:「今年因為八八風災的關係,國慶活動取消,不過總統府還是特別擴大開放,像是你來到總統府,可以跟門口的憲兵合照,更可以進入平常不開放的敞廳,和馬總統和蕭副總統的人形立牌合影留念。」

雖然看不到馬總統本尊,不過小朋友、大朋友能和馬總統的人形立牌合影,就很滿足,一團接一團的大陸客,來到總統府像劉姥姥逛大觀園,瞧她瞪大眼睛,可能還不知道,這可是台灣元首辦公的地方。大陸觀光客:「蹲低一點,蹲下去。」

連和馬總統人形立牌合照角度都要仔細喬好,10月10日台灣國慶,大陸客來觀光,也沒覺得不對勁,國慶日碰上周休假日,人潮從總統府外一路排到府內,除了陸客,香港、馬來西亞的觀光客都有,海外華人更組成國慶團,特別回台觀光。觀光客:「想看總統的辦公的地方。」記者:「多久沒回來了?」觀光客:「十幾年。」

國慶日這天來總統府觀光,大陸客沒太敏感,小馬哥恐怕才是吸引他們的焦點所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83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