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8人違紀選! 考紀會罕見假日開鍘


發佈時間:2009/10/10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底百里侯之戰,國民黨違紀參選的人數可說是破紀錄之高!包括花蓮傅崐萁、金門吳成典、南投陳振盛等8人,是近9年來脫黨參選人數最多的一次,為了不讓這些非黨提名卻「打著藍旗」的舊同志瓜分選票,國民黨考紀會破天荒,將在明天星期天加班開會,「從速、從嚴」將脫黨參選者開除,如果黨籍同志站錯台,也將被送懲處。

支持者:「卓伯源,當選!當選!當選!」

披著正港的國民黨黨徽戰袍出征,彰化縣長卓伯源競選總部正式成立,身旁國民黨籍議員、鄉鎮長擠得滿滿滿,來捧場站台站得心安理得,只是現在「打著藍旗」卻不是黨提名的候選人一籮筐,國民黨罕見破天荒週日加班,考紀會黨紀開鍘。

傅崐萁9日堅持脫黨參選,花蓮縣黨部考紀會火速報請黨中央開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建榮:「詹副主席兼秘書長已經指示相關單位,要就黨紀違反部分,『從速、從嚴處理』。」

考紀會強調違紀參選就是開除,沒有第二句話,包括已經先退黨的南投陳振盛、嘉義林聖芬、花蓮傅崐萁和張志明,以及金門的吳成典,都是首波開鍘對象。

沒想到這回百里候之戰,藍軍同室操戈情況嚴重,金門許敬民、桃園吳富彤和新竹縣張碧琴,8人違紀脫黨參選,是9年來人數最多的一次。支持者:「碧琴,當選!」

沒被黨提名,新竹縣議長張碧琴登記時,國民黨現任縣長鄭永金還能「不期而遇」地默默力挺,張碧琴脫黨選被開除,只是其他黨同志,未來像這樣遊走黨紀邊緣的舉動,考紀會絕對嚴辦,就是為避免藍軍分裂、分散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0929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