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級麵包賣餐 打「法總統牌」搶市

記者 蔡沛玲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信義計畫區,現在已經成為頂級市場的兵家必爭之地!一家專賣頂級法式麵包的糕餅店,也首度進駐精品百貨公司,還花了600萬打造一間法式宮廷的VIP室,餐點上最大的不同,就是推出法國手工家鄉菜,刻意用法國總統「沙克奇」和夫人「卡拉」為菜名,滿足台灣的頂級消費族群。

這樣的法式麵包,號稱在台灣1年可以賣出相當於19座的台北101,為了搶佔信義計畫區,這家法國百年歷史的麵包店,在專賣精品的百貨公司破天荒開了旗艦店。

首推法國總統沙克奇,愛吃的手工家常菜搶市,更刻意取法國總統名「法克奇」豬頰套餐,強調一頭豬只有400公克的豬頰肉,用紅酒浸泡一天鎖住水分,最後用豬骨和番茄敖煮3小時,再搭配迷你洋芋和珍珠洋蔥等,總統級餐點打出親民價680元。

還有這道用法國總統夫人為名的「卡拉」雞肉捲,用雞腿肉加入蘆筍和甜椒捲成肉捲,再搭配雞骨和牛高湯煮成的醬汁,強調吃了跟總統夫人一樣不發胖,要價590元。業者賴郁芬:「這應該是台灣首次法國手工的家常菜,這樣的菜在台灣目前還沒有。」

為了滿足頂級客層的需求,業者還花了600萬打造一個法式宮廷風的VIP室,裡頭裝點的都是法國進口的古董櫃和壁畫,還有門簾強調隱密性,提供給民眾包場使用。

只是晚餐的低消價就要2萬元起跳,不過這樣的包廂,是要強打鄰近的台北101,單筆消費30萬才能進去,似乎採取低姿態,就是希望吸納更廣的消費族群。消費者:「我要一個香腸雞腿堡。」

一個就動輒上百元的麵包,貴婦採買不手軟,看準這樣的消費力,推出特色餐點,要台灣民眾捨得掏出錢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麵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43

0.1255